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承租防撞缓冲车22辆1年招标公告
2022-09-23 17:2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承租防撞缓冲车22辆1年招标公告


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编号:JWGL20220701

2.项目名称:承租防撞缓冲车22辆1年

3.招标内容

序号

招标内容

租赁期限(年)

采购预算金额

1

承租防撞缓冲车

自合同签订之日作为起始日期,租赁1年。

4276800

注:项目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项目预算金额42768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合法存续、正常经营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2投标人须提供22辆型号为70型或以上(防撞缓冲等级1500kg-2000KG-70KM/h或以上)的防撞缓冲车(提供行驶证和型号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3投标人(含其授权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5.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处罚限届满的除外。(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5.5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合格的投标人其他要求;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7投标人不能附加招标人无法接受的条件,否则将被视为非实质性响应投标予以拒绝。

5.8投标人未有投标资料造假、借用其他公司人员的以及有其它不当行为。

5.9投标人未被列入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失信名单。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在2022年09月23日至2022年10月14日止,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和微信公众号“东莞经纬”(账号主体: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下载招标文件。

8.投标时间:2022年10月14日0900分至0930分(北京时间)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4日0930分(北京时间)

10.投标及开标地点: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街道办事处2号楼2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2)室

11.招标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采购代理机构。

12.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6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本次招标项目公告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微信公众号“东莞经纬”(账号主体: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招标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元美西路8号华凯广场A栋211室

   编:523000         

人:李小姐

   话:0769-28056866

   真:/

   箱:dgwangtat@163.com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柏洲边村泰升工业路东江大桥监测中心

   编:523000        

人:黄小姐

   话:0769-23326840

   真:/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3日

(挂网稿)招标文件-承租防撞缓冲车22辆1年

(挂网稿)招标文件-承租防撞缓冲车22辆1年

招标公告-承租防撞缓冲车22辆1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