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关键设备材料企业库资格预审公告
2021-10-18 11:39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关键设备材料企业库

资格预审公告

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将组织进行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关键设备材料的招标。为加快资格审查进度、简化资格审查程序,拟建立《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关键设备材料企业库》,现对投标人进行公开资格预审,以确定企业库入库单位(正式投标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关键设备材料企业库

二、建设地点:东莞市

三、项目概况: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独资集团企业,功能定位为全市交通一体化建设运营及交通运输等相关产业投资的综合性集团。目前集团下属东莞通公司、数汇大数据公司和数据互联公司等专业公司初步具备数据采集治理团队的人才队伍,集团数据中心机电一期已基本建成,交投云已上线投入使用,集团需要建设一张可靠的交通信息骨干网,确保交通数据快速地从高速、轨道、公交、驾考、通卡等不同交通板块的几万个前端采集节点汇集到综合交通数据池。

为建立稳定优质的供应商队伍,现征集关键设备材料供应商入库,入库资格有效期为两年。本次拟建企业库共分以下2个专业库:

序号

专业库类别

主要设备或材料

1

光传输设备和数据通信设备

网管系统(含配件)、光传输线路处理板、电层子架及公共单元、波分系统和光放大组件、光传输接入设备、数据交换机、配套电源及视频监控类、光纤线路类等相关配套材料

2

通信光缆

通信光缆、光纤跳线及相关配套材料

四、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五、投标人合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合法存续、正常经营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若投标人满足多个专业设备库条件,可对应申报多个专业库,对应专业库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1)产品制造商;(2)产品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

注:①如果投标人为产品制造商则无须提供授权文件;②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或经销商,则须提供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合法授权函。

3、类似业绩要求:

(1)企业库1的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11日至今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的类似项目业绩。

注:1)类似项目是指:光传输设备和数据通信设备类项目,如网管系统(含配件)、光传输线路处理板、电层子架及公共单元、波分系统和光放大组件、光传输接入设备、数据交换机、配套电源及相关配套材料等。2)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项目内容、合同金额、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复印件加盖公章,承接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业绩金额以合同金额为准。

(2)企业库2的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11日至今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的类似项目业绩。

注:1)类似项目是指:通信光缆类项目,如通信光缆、光纤跳线及相关配套材料等。2)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项目内容、合同金额、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复印件加盖公章,承接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业绩金额以合同金额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处罚限届满的除外)。(以招标代理机构于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6、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执行人(以招标代理机构于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7、投标人不存在大额诉讼或多宗诉讼或其他违法、违约等影响本次招标项目正常履约的情形(投标人须提供相关承诺或声明)。

8、投标人不存在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曾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签订合同,且在履约过程中因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严重违约而导致合同变更、中止、解除的情形(投标人须提供相关承诺或声明)。

9、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不存在正在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发生诉讼的情形(投标人须提供相关承诺或声明)。

10、投标人不存在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认定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在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履约过程中存在违约或过失责任的情形(投标人须提供相关承诺或声明)。

六、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资格预审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在20211018日至20211029日止,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七、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10290930分,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东城街道办事处2号楼2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2室。

八、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的修改、补充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gzb.com.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等媒体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莞城莞龙路智慧小镇二期B-105

    编:523000           联 系 人: 袁先生

    话:0769-89887168 15812868058     真:0769-89887168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曲岭一路85

    编:523000             联 系 人: 刘先生

    话: 0769-23308212           真:    /   

监督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单位: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1018

资格预审公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关键设备材料企业库

资格预审文件-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关键设备材料企业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