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横沥服务区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2021-09-25 08:3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横沥服务区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横沥服务区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粤发改交[2009]985(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批准机关名称)以 东交复〔202112(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项目业主为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本次招标项目的项目名称: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横沥服务区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编号:SSAWQB12110803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东莞市。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从莞高速横沥服务区(东服务区和西服务区共计一对服务区),其中东服务区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7420.60平方米,共设置停车位682;西服务区占地面积约57亩,总建筑面积6327.14平方米,共设置停车位271。东服务区包含服务楼1栋,办公宿舍楼1栋,员工餐厅1栋,水泵房、垃圾房、配电房、维修间、污水处理池等配套设施;西服务区包含服务楼1栋,加油站1座,配电房1座,维修间1座,垃圾房、埋地污水处理池等配套设施

本次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925日(具体以开工令时间为准),计划交工日期:20211223日。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横沥服务区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按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主要包括:

(1)东、西服务区服务楼公共区域的砌筑工程,门窗工程,楼地面装饰工程,墙、柱面装饰与隔断,天棚工程,油漆、涂料、裱糊工程,其他装饰工程,拆除工程。

(2)东、西服务区卫生间区域的门窗工程,屋面及防水工程,楼地面装饰工程,墙、柱面装饰与隔断,天棚工程,其他装饰工程。

(3)东、西服务区服务楼公共区域及卫生间区域的给排水、电气、防排烟、通风、空调水工程系统、消防电、喷淋。

具体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为准。

2.2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 1  个标类  1 合同段。具体见附件

标段类别

标段

起讫桩号

长度(km)

主要工程项目

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J

附属区房建工程类

标段的划分及主要工程项目情况

详见附件 1

具备国家住建部门核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7,详见附件2

注:具体工程数量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在本次招标中,共分 1 个标段,每个投标人应对整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注:1. 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2. 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3. 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6投标人已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公共资源交易企业库建档,建档登记的资质不低于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投标人资质要求,同时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第1.4.1项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方可被邀请参加本施工招标项目的投标。具体办理要求详见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的相关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925日至202109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联系招标代理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和相关资料,逾期不予领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方式为:请有意投标者在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到东莞市南城区西平宏伟三路39号联景商业大厦16层(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领取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资料,逾期不予领取。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由投标人自行前往现场进行踏勘,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本项目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90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30分至0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0)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dg.gov.cn)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dgjtjt.com.cn/)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如某个标段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发布公告延长领取时间,在延期领取时间内,已报名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领取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领取;(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狮龙路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西平宏伟三路39号联景商业大厦16

邮政编码:523000

邮政编码:523000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gjzxdg@126.com

联系人:陈工

联系人:兰天  

话:0769-28091670

话:0769-22801999

真:0769-28091670

真:0769-22805999

2021925

招标文件: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横沥服务区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施工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横沥服务区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