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充电服务资格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10-28 14:19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充电服务资格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充电服务资格供应商采购项目现进行资格入库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

1.项目名称: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充电服务资格供应商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BS-CG2020045

3.采购内容及要求:

包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

服务资格供应商数量

A

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充电服务资格供应商采购项目

3

不限

4.预算金额:678,942,720.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大额诉讼或多宗诉讼或其他违法、违约等影响本次招标项目正常履行的情况;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未曾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在签订合同的履约过程中,因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严重违约而致使合同变更、中止、解除的;截至本项目开标之日签,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并没有正在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发生诉讼的;不存在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认定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在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履约过程中存在违约责任或过失责任。(以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附的《投标人资格承诺》为准)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

7.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可直接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dgjtjt.com.cn)、东莞巴士有限公司网站(www.东莞巴士.com)下载招标文件

8.投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下述内容:

(1)投标报价一览表、投标函、承诺书、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除外)、投标单位基本情况、简介、营业执照、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相关处罚的书面声明、最近3年企业负面情况说明、中标服务费承诺书、联合体协议书(如联合体投标)等;(具体详见第五部分投标文件格式)

(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有运营充电设施的经验。(投标人须提供建设充电设施到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备案证明或承接充电服务的业绩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注:以上资料须按要求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一式三份(一正两副)。封面、投标文件及骑缝需盖投标人公章,含电子文件一份。全部文件密封在一个密封袋中。

9.递交投标文件起止时间:20201119日上午09:0009:30

10.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东莞市南城街道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6)室

11.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东莞巴士有限公司网站等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12.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函件形式咨询采购代理机构。

13.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华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雅园工业区富丽大厦B305

    编:523000

联 系 人:莫先生

    话:0769-23033403

    真:0769-23033403

邮箱:/

采购人名称:东莞巴士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横坑村汽车客运东站行车公寓2号楼

    编:  523000                  

联 系 人: 刘工

    话:0769-26880814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东莞巴士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1028

招标文件-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充电服务资格供应商采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