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大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07-24 09:47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大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大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广建咨询(东招)-2020-0140

二、采购项目名称: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大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

经营自有资金,预算总金额:¥50,580,000.00元;

序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数量

服务期限(月)

采购预算金额(元)

1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大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1

物业管理筹备阶段为6个月,运营期物业管理服务阶段为36个月,总计42个月。

50,580,000.00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投标活动。

4)投标人(含其授权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在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函)。

5)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六、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等媒体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七、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址及事宜:

投标截止时间:202008141430(14时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送达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东城街道办事处2号楼2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01室。

八、开标时间、地点及事宜:

开标时间:202008141430分;

开标地点: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东城街道办事处2号楼2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01室。

九、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采购代理机构。

十、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十二、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login)、中招联合门户网站(http://www.365trade.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index.html)、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http://www.dggdjt.com/)、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网(http://www.gzjc.com.cn/)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百安中心A2009

    编:523000         联 系 人:张小姐

    话:0769-22801999    真:0769-22805999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新城社区东莞大道116

    编:523000     联 系 人:雷先生林小姐

    话:0769-2280288428639848          真:0769-22210608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24

招标文件-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大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挂网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