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虎岗高速公路全线(管理中心、沿线收费站、隧道)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0-01-13 15:0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虎岗高速公路全线(管理中心、沿线收费站、隧道)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项目编号:LQYY-2019-J13-027

2、项目名称:虎岗高速公路全线(管理中心、沿线收费站、隧道)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3、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1

虎岗高速公路全线(管理中心、沿线收费站、隧道)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1

具体招标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4、投资金额: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03.80084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为152.956405万元。本项目须限额设计,经发包人或发包人委托的第三方造价咨询机构审定的施工图预算建筑安装费不能超过概算批复的建筑安装费。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处罚限届满的除外)。(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   投标人同时具备:(1)施工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2)设计资质: 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4)   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或者一级消防工程师,其建造师注册证书中列明的注册专业类别为建筑工程或者机电工程,注册单位为投标人本单位,联合体投标的,注册单位须为联合体的牵头人本单位;项目设计负责人资格: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建筑电气相关专业的设计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注册单位为投标人本单位,联合体投标的,注册单位须为联合体中具备相应设计资质且负责承担设计任务的联合体成员本单位。

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明确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方,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含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必须是联合体中对应分工成员的正式员工;联合体所有成员均为独立法人,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114日起至2020121日止,在东莞市莞城区东城中路恒泰大厦205室(仅限工作日8:3012:0014:0017:30)登记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按以下要求提供资料:(1)《多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2)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未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2610:3011:00

9、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2611:00

10、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6)

11、本招标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已经报名,而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12、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本次招标项目公告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gzb.com.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15、联系事项: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东城中路恒泰大厦205

    编:523000         联 系 人:黎小姐

    话:0769-22235950    真:0769-22235950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狮龙路13

    编:523000         联 系 人:王小姐

    话:0769-28091692    真:/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单位: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0 年 1 月 13 日

虎岗高速公路全线(管理中心、沿线收费站、隧道)消防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2020.01.1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