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市路桥公司工程建设第三管理处租赁新办公驻地招标公告
2019-09-30 15:3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市路桥公司工程建设第三管理处租赁新办公驻地招标公告

1.项目编号:LQ-2019-055-012

2.项目名称:市路桥公司工程建设第三管理处租赁新办公驻地

3.项目服务名称及数量:

包号

采购内容

租赁期限

A

市路桥公司工程建设第三管理处租赁新办公驻地

3

项目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项目预算:

包号

总预算(元)

单价最高限价

A

3402000.00

27//月(含税、含停车及绿化设施场地使用费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出租物业使用权人身份证明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法人和其他组织投标提供营“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的公章;自然人投标提供出租物业使用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签字)]

2)   具备出租物业的产权证明或者具备出租物业的使用权证明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为自然人需在复印件上签字);

3)   投标人(含其授权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4)   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以政府行政机关发布的信息为准)、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直接在2019930日至20191011日止,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19930日起至20191011日止,在东莞市东城区东莞大道19号鼎峰卡布斯国际广场A1603A号(仅限工作日8:3012:0014:0017:30)携以下资料进行登记:(1)具有出租物业使用权人身份证明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法人和其他组织投标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的公章;自然人投标提供出租物业使用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签字)];(2)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若为自然人的无需提供);(3)具备出租物业的产权证明或者具备出租物业的使用权证明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为自然人需在复印件上签字),未按上述要求登记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1022100010:30

9.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10221030

10.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东莞市南城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7)。

11. 本招标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或自然人签名)将询问函原件送至招标代理机构。已经现场登记,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12. 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 本次招标项目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gzb.com.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媒体上公布等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招标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有德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区东莞大道19号鼎峰卡布斯国际广场A1603A

    编:523000联 系 人:杨小姐

    话:0769-23362689    真:0769-23360860

15.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狮龙路13

    编:  523000                 联 系 人:陈先生

    话:  0769-28091694    真: /   

监督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有德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19926

市路桥公司工程建设第三管理处租赁新办公驻地招标公告

市路桥公司工程建设第三管理处租赁新办公驻地招标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