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承销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08-02 09:2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广东有德招标采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编号:JT-CG2019007

2.项目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承销商采购项目

3.采购服务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规模

备注

A

发行中期票据主承销商服务

自签订本项目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全部工作完成止

注册发行人民币50亿元以内、不超过七年的中期票据(以最终批准发行规模为准)

本包号仅限于银行类主承销商金融机构参与

B

发行中期票据联席主承销商服务

自签订本项目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全部工作完成止

注册发行人民币50亿元以内、不超过七年的中期票据(以最终批准发行规模为准)

本包号仅限于券商类主承销商金融机构参与

项目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项目预算金额:承销费率不高于0.12%/年。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金融机构或其分支机构,不接受同一金融机构2家或以上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2)  投标人或其上级法人具备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商业务资格

3) 招标代理机构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第二十六条或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情形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投标人于201982日至201988日,工作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携带下列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报名:营业执照,若分支机构投标 (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分公司),须同时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及相关授权证明文件,投标人已具有效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格证书对分公司有效,若法律法规或招标文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授权证明文件格式不限)

8.投标时间:2019822日下午14:0014:30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822日下午14:30

10. 投标及开标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

11. 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采购代理机构。

12. 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 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gzb.com.cn)和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有德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区东莞大道19号鼎峰卡布斯国际广场A1603A

    编:523000            联 系 人:杨小姐

    话:0769-23362689         真:0769-23360860

   箱:youdedg@163.com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樟路东城段199

    编:523000             联 系 人:温先生

    话:0769-22083216          真:0769-22083380

招标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有德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室

2019年 08 月 02 日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承销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承销商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