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滨海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长安镇停车场用地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2019-07-11 10:08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滨海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长安镇停车场用地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巴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文件公示时间为:20190711日至20190718,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编号:BS-CG2019025

2.项目名称:东莞市滨海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长安镇停车场用地租赁项目

3.采购服务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A

东莞市滨海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长安镇停车场用地租赁项目

1

具体招标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4.项目预算金额:10,800,000.00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供租赁场地使用权人身份证明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法人和其他组织投标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的公章;自然人投标提供场地使用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签字)。如“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有供租场地的使用权证明(如场地为转租场地,投标人须提供原场地使用权者允许转租场地的书面证明资料)。

3)如供租场地为转租场地,截止至开标之日,投标人与上一任场地使用权者签订的租赁协议租赁期限需满1年(需提供租赁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自然人投标的需在租赁合同复印件上签字)。

4)投标人(含其权属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5)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以政府行政机关发布的信息为准)、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0711日起至20190718日止,在(采购代理地址)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文件:(1具有供租赁场地使用权人身份证明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法人和其他组织投标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的公章;自然人投标提供场地使用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签字)。如“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2)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查)

8.投标时间:20190801日  14:0014:30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0801日  14:30

10.投标及开标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7 室。

11.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12.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中招联合门户网站(http://www.365trade.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gzb.com.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和东莞巴士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东莞巴士.com/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百安中心A2009

    编:523000         联 系 人:陈先生

    话:0769-22801999     真:0769-22805999

   箱:gjzxdg@126.com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巴士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横坑村汽车客运东站2号行车公寓

    编:523000             联 系 人:周小姐

    话: 0769-26880814         真:     /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东莞巴士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190711

招标文件:东莞市滨海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长安镇停车场用地租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