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巴士有限公司2018年纯电动车辆采购项目(包A第二次招标)招 标 公 告
2018-09-29 16:29 来源: 发布机构: 东莞交通投资 【字体:   打印

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东莞巴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采购文件。本项目采购文件公示时间为:20180929日至20181011(共5个工作日),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采购编号:BS-CG2018052A

2.项目名称:东莞巴士有限公司2018年纯电动车辆采购项目(包A第二次招标)

3.采购内容:

包号

货物名称

电池容量

数量

招标人自付车辆单价限价

(含税)

备注

包A

10.3≤L≤10.8米纯电动城市客车(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290kWh

240台

110.07万元

 

备注:上述预算单价为招标人自付车辆单价限价,不包含中央和地方补贴。

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投标人须对本项目以包号为单位整体投标,任何只对某包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投标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4.预算总金额:26,416.80万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含其授权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3)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车辆的生产制造厂商

4)投标人所投车型须已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部发布公告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929日起至20181011止,在东莞市万江区万江社区新丰路30号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每天8:3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文件:(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2)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查)。3)投标人须提供所投车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含附件《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网页截图打印件加盖公章及相关网页链接现场核查,合格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8.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1019上午09:0009:30

9.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1019上午09:30

10.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2室。

11.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将询问函原件送至采购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12.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dgzb.com.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dgluqiao.dg.gov.cn/)、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东莞巴士.com等网站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查询: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万江区万江社区新丰路30

邮编:523009

联系人:叶小姐

电话:0769-272233830769-27223381

传真:0769-27223381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东莞巴士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0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