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县道X886清溪九乡至东风坳路升级改造工程(东莞段)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22-06-10 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建设项目环保管理公众参与实施意见>的通知》(粤环〔200799号)等相关规定,现将“县道X886清溪九乡至东风坳路升级改造工程(东莞段)建设项目”有关环境影响评价事宜进行第一次公告。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县道X886清溪九乡至东风坳路升级改造工程(东莞段)

项目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

建设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起于清溪镇北环路与东风路平交口,起点桩号K0+000,经现状县道X886往东,途经九乡、东风坳,终点接莞惠界线,终点桩号K3+012,全长3.012公里(含隧道232米)。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

联系人:李工 15803612337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广东复新环境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衙边社区宝安大道东水源居309

联系人:王工 0755-27807262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内容和格式,由生态环境部制定,以下链接可获取公众意见表。

链接: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live.com)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主要事项:

(一)公众对本项目的主要态度;

(二)公众认为项目建设期及运营期主要的环境影响;

(三)公众对项目的环保治理措施方面有何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对项目的其他意见和建议等。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在发表意见时按照生态环境部制定的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请尽量注明日期、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向您反馈(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请将填写完整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在公示时间内(即日起十个工作日)提交建设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