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东莞控股公司举办2018年国庆节暨莞深高速通车十八周年活动
2018-10-08 09:46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团队向心力,9月28日晚,东莞控股公司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迎2018年国庆节暨莞深高速通车十八周年活动。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激昂奔放的鼓舞《中国龙》拉开帷幕。响亮的锣鼓、宏大的气势,让人热血沸腾,不仅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也表达了员工对祖国蓬勃发展的自豪感。晚会中,读书会成员带来了《东控,我想对您说》和《月光下的中国》两个诗朗诵节目,不仅表达与公司携手并肩、共谱芳华的感恩之情,也赞颂了祖国灿烂历史和秀丽山河。晚会首播了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一枚硬币》,讲述了四名不同岗位的同事在挫折和犹豫中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坚定自己最初选择的故事,让在场观众深切体会到即使有不同的选择,也可以有同样的精彩。此次活动还融合了歌曲联唱、民族舞、脱口秀、小品等表演形式,丰富多样,绚丽多彩,员工们兴致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晚会最后,罗沛强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到: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希望东莞控股公司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经营好产融双主业,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提升国有资本配置和运作效率,更好地履行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责任担当,为助力东莞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