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千日攻坚
2021年第51期-公常公路下穿隧道正式开放交通
2022-01-04 11: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公常公路X232与莞深高速交汇节点改造工程是东莞与深圳相互交流的门户工程,是黄江镇连接常平镇、深圳光明区的交通纽带。项目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功能),主线双向六车道+辅道双向四车道,速度为60km/h的设计标准,是在原莞深高速黄江出入口基础上进行改扩建,改造后为三层环形立交,公常公路新建下穿隧道承担直行连续交通,中间环形匝道及辅道承担转向交通,莞深高速位于最上层承担高速直行连续交通。

项目克服了隧道深基坑施工、复杂管线迁改、交通疏导等众多难题,通过科学组织、优化施工工序、倒排工期等手段,圆满地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主线下穿隧道工程较原计划提前10个月完工,并于1231日正式开放交通。作为黄江镇“三纵五横”主要交通道路之一,公常公路下穿隧道打通后,将极大方便黄江镇及周边镇街群众的出行,也必将加快黄江镇的融深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