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千日攻坚
2021年第34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志强一行莅临交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4 17:4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9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祁志强一行莅临交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我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业务等,随后进行了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等陪同。

座谈会上,罗沛强代表交投集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交投集团在交通运输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地落实市委市政府交派的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交投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继续为东莞交通事业贡献力量。

祁志强充分肯定了我司工作,提出双方在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公交客运、静态交通、智慧交通等领域都有密切联动,下来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共同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品质交通的部署和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