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2021年东莞交投集团社会价值报告》在第二届国有企业社会价值论坛正式发布,我司案例入选《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社会价值蓝皮书(2022)》十佳案例
2022-08-16 08:53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5日下午,第二届国有企业社会价值论坛在广州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广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胜,东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地市国资委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参会。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出席。

《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社会价值蓝皮书(2022)》在论坛正式发布,集中展示湾区国企乘势而上,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改善民生品质生活等一系列目标中坚定信念、持续奋进,以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其中,集团报送的《交通大发展,融湾再提速——以重大项目推动大湾区一体化发展》成功入选蓝皮书“服务湾区发展篇”十佳案例,受到表彰。

同时,《2021年东莞交投集团社会价值报告》也在本次论坛正式亮相,这是集团自2018年重组整合以来连续第4年发布。报告从党建引领、主营业务、创新发展、疫情防控、国企担当、人才强企等方面,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集团全力做好深化国企改革、综合交通一体化建设、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下来,集团将继续结合市委市政府部署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加快打造综合交通、立体交通、特色交通,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