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水务局局长陶谨率队到环莞三期东段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2022-08-04 19:47 来源: 【字体:   打印

718日,市水务局局长陶谨率队到环莞三期东段工程项目现场调研了大陂海河高架桥的施工进展情况。

陶谨一行认真听取了市路桥公司关于大陂海河栈桥施工、河道拓宽及杨梅岭中桥提升改造方案的详细汇报后,强调了大陂海高架桥施工过程中防汛防涝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两点工作意见:一是市路桥公司进一步优化大陂海河高架桥的施工组织设计,尽量在一个旱季内完成大陂海河高架桥下部结构施工;二是市路桥公司加大防汛防涝应急物资储备,确保河道出现汛情时能够从容应对。下来,市路桥公司将全力配合大朗镇及其他相关单位,科学组织、倒排工期、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确保环莞三期东段工程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