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首个应用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全行业版)的其他非必须招标电子标项目顺利完成招标
2022-05-13 19:47 来源: 【字体:   打印

集团公司为了支持东莞市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响应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其他非必须招标项目电子化的大胆尝试,推荐东莞静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万江街道路内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一期)作为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其他非必须招标项目电子化的首个试点项目。

202257日,万江街道路内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一期)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标,该项目为东莞市首个应用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全行业版)的其他非必须招标电子标项目,是集团公司招标采购管理电子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重要探索和有效提升。

目前,东莞市正大力推广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电子化招投标不仅从空间和效益上体现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时效性与节能性,而且能更有效防范围标、串标风险,确保交易活动更加公平、公开、公正,使监管更加阳光、高效。

下来,集团公司将持续与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持紧密交流和密切合作,进一步推进国企类非必须招标项目进场电子化招投标,实现招投标交易规范、高效、阳光、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