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到市轨道公司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2021-09-06 18:11 来源: 【字体:   打印

824日,省交通运输厅铁路运营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方贵州带队到市轨道公司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任智武,市轨道公司总经理陈文胜,市交投集团、市轨道公司总工程师张家德等陪同检查。督查组一行前往东莞火车站、茶山站、下桥站等实地检查防汛隐患整改工作,随后召开督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轨道公司关于国家、省汛期安全防范检查督导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并对市轨道公司整改工作管理台账进行详细检查。

方贵州强调,一是要真抓实干、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以全方位做好地铁运营管理工作为目标,以提升运营服务为保障,细化各项隐患整改任务;二是高度重视国家、省汛期安全防范检查督导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加强信息报送、沟通协调。

下来,市轨道公司将根据上级要求,结合督查组提出的意见,以三个月时间为整改期限,继续组织相关部门,按照整改时间节点,逐一落实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