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政府黄淦洪副秘书长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02-22 15:14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1日上午,市政府黄淦洪副秘书长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在集团公司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公司罗沛强董事长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以及东莞巴士公司王崇恩董事长出席会议。会上,张庆文总经理介绍了交投集团的基本概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东莞巴士公司王崇恩董事长汇报了第二轮公交资源整合的有关情况,着重提到目前面对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黄副秘书长表示,一是在第二轮公交资源整合过程中,要花心思做好“顶层设计”,各环节要逐步推进,平稳过渡,保证市民出行服务不受影响;二是在全市交通一体化的过程中交投集团担当重要角色,任务重,时间紧,接下来将继续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努力为交投集团解决难题。

最后,罗沛强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黄副秘书长对交投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下来交投集团将全力推进全市交通一体化,为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