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市交投集团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2-10-01 12:0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交投集团结合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集团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分别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新提拔领导干部、年轻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集团党委会议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为进一步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坚守底线思维,带头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好身边人和身边事,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四是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要时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手中权力是为企业创造价值和群众服务的,我们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

在新提拔领导干部、年轻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对谈话人员寄予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坚持严于律己,牢守纪法底线,自觉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做一个清正廉洁、乐于奉献、担当作为的交投人。四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监督。会上,参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近期印发的《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

通过本次集体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