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市交投集团纪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3-04 09:4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上午,市交投集团纪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集团纪委工作,研究部署集团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委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主持,集团纪委全体成员及集团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五届东莞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黄书记强调,集团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十五届东莞市纪委二次全会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态势、新举措和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集团纪委在市委、市纪委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来,2022年要重点围绕三个方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一是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督效能,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四风”防治等专项检查。二是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举措和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对“关键少数”监督和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

最后,黄书记对下来的工作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从严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注重加强日常监督,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岗位专项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整合集团系统纪检监察力量,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从严锻造纪检“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