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07-12 18:37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12日上午,集团党群工作部举行市交投集团2022年年中党建工作推进会,集团系统各级企业党群负责人及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30条落实情况,以及对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前,对集团系统党务干部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上,13家直属企业就本单位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30条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做好党建入章程、党组织设置、按期落实换届选举以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和“莞邑百姓宣讲”示范点创建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2022年是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团成为全市首家资产过千亿的非金融国企。集团党建工作将以“提升党建引领企业治理效能”为主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助力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