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15 18:5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月15日下午,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通过观影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激发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长津湖之水门桥》围绕着“水门桥”的特定空间,“三炸水门桥”的故事直面了攻与守的矛盾冲突,在“以弱攻强”、反复拉锯中,展现出这次战斗跌宕起伏的过程和意义丰富的层次,志愿军战士的无畏与热血,让我们理解了英雄就是心系祖国,保卫和平,舍生忘死的平凡人。冰与火的淬炼让我们看见了志愿军先辈的鲜红战旗和热血的英雄传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乘坐巴士公司定制党史学习教育专列,观看抗美援朝电影,使大家受到深刻的革命英雄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岗位工作,推动集团在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