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交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会
2022-02-22 17:36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2月22日上午,集团党群工作部举行市交投集团2022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会,集团系统各级企业党群负责人及党务干部共约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和解读,并就2021年度直属企业党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指导。

集团党群部结合市国资委党建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编制了《市交投集团2022年直属企业党建工作考核要点》,会议对考核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各级企业党组织的党建工作重点,并就考核要点中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基层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会议还就2021年度党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指导,推进党建考核存在问题高质量整改落实,确保基层党建考核取得实效。

2022年,集团党建工作将围绕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明确的“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夯实党建基础,努力展现新时代党建国企风采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