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卢建军莅临市交投集团调研
2022-02-15 20:4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卢建军带队莅临市交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军分区参谋张力琼,市直武装部副部长黄敏参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铭,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以及集团应急营防汛抗洪连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卢建军司令员等一行首先参观集团企业文化展厅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市交投集团一直以来对民兵武装工作的支持和贡献,特别是2021年市交投集团履行国企责任,成立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参训民兵表现了很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意识,展现了交投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座谈会还就进一步落实民兵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

座谈会后,集团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卢建军司令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领导强调,集团民兵建设必须高水平、高标准、高素质,注重遴选党员等优秀骨干参加民兵组织;集团系统各企业要全力支持民兵工作,做好相关员工的工作安排,确保民兵集训满编足额;参训民兵表现优秀、立功受奖的,各企业要给予鼓励和激励,着力打造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强的民兵队伍,带动形成集团纪律严明、团结和谐、实干奉献的企业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