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交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8:46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游锦辉带队莅会督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主持会议,集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监事会主席列席会议。

市交投集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领导班子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集团党委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游锦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结合交投工作实际,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效果,并就巩固好、运用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治建设和党性锤炼上下功夫,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上下功夫。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聚焦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三是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将意见以及反映出的问题认真梳理,专题研究,提出措施,切实加以改进,推动企业转型转实、做强做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四是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践行交通为民宗旨,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形成长效机制,并做好“回头看”,持续提升城市交通服务水平,推进市交投集团迈进千亿级企业。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交通事业发展,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