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2 18:3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追寻英烈步伐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通过观影活动,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义无反顾赴朝作战,他们以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与过人的意志,与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最终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影片中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用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一仗打出了中国军人的尊严,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干部。

集团机关党员干部在观影结束后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把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集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