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集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9-15 14:1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15日上午,集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炳球作宣讲,报告主题是“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接续奋斗新征程”。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主持会议。本次宣讲会集团本部设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在各下属企业设置27个分会场,共约600余名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李炳球主任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李主任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东莞的地方学习史结合起来,结合我们熟悉的虎门销烟,太平手袋厂,高埗大桥“集资建桥、过桥收费”等一个个鲜活的物象,勾起了大家的集体回忆,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理解。

宣讲会上,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就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推动讲话精神入心入脑,不断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全貌的系统把握。二是要推动为民服务落地落实,保证保质保量完成37个挂点攻坚项目。三是要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提升交通服务水平,推进集团尽快迈进千亿级企业行列,为奋力推动东莞在万亿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