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交投集团开展年中党建工作培训
2021-08-27 16:0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下午,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举办市交投集团2021年党建党务工作培训,对2021年党建考核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并推介东莞巴士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公交专列。

集团党群部结合市国资委党建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编制了《市交投集团2021年直属企业党建工作考核要点》,会议对考核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各级企业党组织的党建工作重点,并就考核要点中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会议还推介了东莞巴士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公交专列,这是集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创新亮点。东莞巴士公司挖掘公交资源,开通党史学习教育公交专线,使公交车成为党史学习的移动课堂。市民可使用东莞巴士定制服务,搭乘红色党史教育专列,前往虎门、石碣、东城、常平、茶山等镇街,重温红色经典印记,15人以上还可定制路线,满足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定制服务需求。

会议强调,党建考核在市属企业综合考评中占比大,针对市国资委考核以实地考察基层党支部为主的趋势,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对照考核表,查漏补缺,同时还要结合企业实际,注重打造党建工作亮点,提高集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