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交投集团机关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7-30 15:47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交投集团机关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在职、退休退役军人座谈会。市交投集团机关在职、退休退役军人及集团党群工作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相互分享了各自的军旅故事及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对退役军人的重视与关心,感谢集团为大家营造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随后,集团党群工作部向在座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诚挚的慰问。希望退伍军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把军人吃苦耐劳、讲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为交投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