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2021年东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倡议书
2021-05-01 08:11 来源: 【字体:   打印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2021年东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倡议书

(2021年4月29日)

全市各行各业的同志们: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全世界劳动者的共同节日,心情倍感振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动东莞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共同奋斗。在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勇担时代重任,建功立业新时代。围绕服务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以主人翁姿态勇立时代潮头,推动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名片中展现更大作为。

三、练就过硬本领,助推高质量发展。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升新本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动者,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东莞工人阶级新风采。

四、弘扬伟大精神,引领社会新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全社会,让勤奋做事、勤勉为人、勤劳致富蔚然成风,兴起崇尚劳动、见贤思齐的社会新风尚,激励更多劳动者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

同志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