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荣获“广东省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突出贡献爱心企业”称号
2021-04-07 1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发文《关于表扬在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爱心企业的通报》(粤委农办函〔2020〕34 号),决定对广东省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 100 家爱心企业予以通报表扬,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登表扬名单。

2018年,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 行动以来,集团响应上级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村企结对帮扶,开展市内、省内及东西部帮扶工作,彰显了国企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之年,集团将站在新的起点之上,继续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为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