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2021-04-30 17:44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4月30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市总工会组织宣教部冼兰莅临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铭,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集团董事会秘书陈沃培等出席,集团系统各单位代表约120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集团本部及下属9家企业。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交投人立足本职岗位、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生动阐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了交投人为民服务、勇于担当、拼搏奋斗的情怀和精神风貌。来自东莞控股公司的郝娜主题为《红心向党踏新程》的演讲获得了比赛金奖。演讲比赛还穿插了演讲选手及现场观众党史知识竞答环节,题目涵盖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提高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观看比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为推动集团从优秀走向卓越,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