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参加国资系统“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获得好成绩
2020-10-27 17:5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下午,东莞市国资系统“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在东莞广播电视台举行,共有23家企业单位组建参赛队伍报名,其中来自交实公司的陈泽灿、黄逸珍,东莞控股公司的张颂贤,路桥公司的尹嘉蔚四位选手组成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司四位选手思路清晰、自信从容,较好地展现了学习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晋级四强,市交投集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参赛队伍对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