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举行国防教育主题宣讲会
2020-11-05 15:53 来源: 【字体:   打印

115日上午,集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讲,邀请东莞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仇玉屏作辅导报告,主题是“学党史军史弘优良传统 积极为国防建设做贡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主持会议。本次宣讲会集团本部设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在各下属企业设置25个分会场,共约600余名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仇老师为大家梳理了我党我军的发展历程和丰功伟绩,诠释我党我军优良传统的丰富内涵,和弘扬传统的实践要求,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学好党史军史和弘扬优良传统的思想观念,凝聚爱国爱党的思想情感和担当民族振兴的责任心,激发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不懈动力,积极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集团党委强调,集团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史、军史,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