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公司组织参观“少数民族风情场景微雕展”
2020-09-17 18:54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图书馆参观“少数民族风情场景微雕展”。本次展览共展出由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中华民族婚俗微雕博物馆原创设计的少数民族传统婚俗和传统体育微雕塑15组,各民族的雕塑作品惟妙惟肖,充分展示了少数民族独具特色的生活场景和风俗习惯。

全体参观人员详细观看了现场展示的各民族风情场景微雕塑,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少数民族的地域分布、宗教、文化、服饰、饮食等特点。一致认为从展览中能够更多地感悟各民族共同发展、构建平等团结、互助共荣大家庭的历史与现状,领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与风采,提高民族自信心,增强民族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