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举行“我身边的好党员——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微党课大赛
2020-08-27 1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827日下午,集团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之我身边的好党员——身边人讲身边事” 主题微党课大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董事会秘书袁翠娟等领导出席,集团系统各单位代表约90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微党课大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他们是经历了激烈的初赛对决之后,从各个直属企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精彩讲述了他们身边的优秀党员工作生活中最真实的样子,既有精准扶贫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又有抗疫一线的路政员、收费员、司机、乘务员、站务员,还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展现了交投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微党课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集团本部的谢易霖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练好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集团发展;二是要当好先锋表率,在本职岗位上争当行家里手、先进标兵,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作用;三是要讲好交投故事,各企业要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广泛搜集挖掘交投故事,通过讲好交投故事,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意识和前进动力,为建设品质交通贡献东莞交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