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讲授“牢记初心使命 打造卓越交投”专题党课
2020-07-01 18:48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带领集团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专题党课,以特有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本次活动在集团本部设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在各下属企业设置21个分会场,全系统6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罗书记首先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会场,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东莞交投事业推向新台阶。

接着,罗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 打造卓越交投”为主题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落实市委部署,建设品质交通;加强党性锻炼,打造卓越交投等三方面,与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分析了交投集团发展形势和打造卓越交投的具体举措,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三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以加快交通一体化为方向,以提升城市交通服务为使命,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加快东莞交投集团从优秀走向卓越,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更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