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赴揭西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07-21 18:23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庆文带队赴揭西县上砂镇龙门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集团监事会主席唐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斌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张总等一行首先到揭西县鸿霖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员东基地考察参观,合作社负责人张海波介绍了蔬菜种植情况、发展前景、运作模式及经营理念。该蔬菜合作社是香港农渔署认证的七家信誉农场之一。种植的蔬菜属高端产品,主要销往香港、广州、深圳等大湾区城市和上海等华东市场。经上砂镇协调,并经第三方机构评估,龙门村使用东莞帮扶的引导资金120万元投入到该基地。集团调研考察组认为,鸿霖蔬菜合作社经营理念先进,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合作社能够用好扶贫资金,为龙门村贫困户和村集体经济增加收益,为决胜扶贫攻坚作出贡献。

随后,张总等一行来到揭西县上砂镇龙门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上砂镇委副书记、镇长彭剑彪,副书记彭伟光及龙门村委干部等一同参加活动。集团扶贫调研组首先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现场考察了帮扶龙门村的下屋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团扶贫调研组还与上砂镇、龙门村干部就龙门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工作、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龙门村委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建图书。

上砂镇及龙门村领导高度肯定东莞交投集团多年来对龙门村精准扶贫作出的贡献,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广大村民享受到了精准扶贫的实惠。张总在座谈中强调,通过几年的帮扶,龙门村贫困户及村集体均实现脱贫摘帽,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集团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上砂镇及龙门村,巩固脱贫成果,用好用足扶贫资金,进一步改善龙门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