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联合党支部与市交投集团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18:57 来源: 【字体:   打印

714日上午,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黄程等一行莅临东莞交投集团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庆文,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集团党委委员陈英毅以及集团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黄程等一行首先来到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参观了解集团经营业务、企业文化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随后在集团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开展学习交流,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等文件。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汇报了集团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集团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复工复产,渡过疫情难关的措施和效果。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庆文介绍了集团目前的轨道交通、路桥建设、公交巴士、交通实业、虎门港澳客运、智慧交通和金融服务等经营业务情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快推进轨道1号线、2号线三期、莞番高速东莞段、深圳外环高速东莞段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交投集团将加快推进全市交通一体化,加强线路规划,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交通出行服务。

黄程常委充分肯定了交投集团对推进全市交通一体化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了解了交投集团的交通建设成就感到“很振奋”,交投集团的经营业务确实是“大交通”,东莞交投事业发展“前景美好”。东莞交投集团的党建工作真正发挥了引领作用,党建工作“学得好”、“抓得实”、“成效大”。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大家认为开展党建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措施,下来将继续深化党建共建,充分发挥政协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和交投集团服务群众交通出行的职能,加强学习交流,凝聚党建合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