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庆文带队到昭通镇雄开展扶贫协作对接活动
2020-06-19 22:38 来源: 【字体:   打印

617日至1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庆文带队到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流对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董事会秘书袁翠娟,以及集团党群工作部、东莞控股、路桥公司等单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市交投集团帮扶调研组深入到镇雄县芒部镇茶园村(东莞控股公司帮扶)、三滴水村(路桥公司帮扶),与当地镇村干部座谈,实地查看帮扶项目、走访贫困户,召开结对帮扶会议,协调推进帮扶措施落实,并向帮扶村捐赠帮扶资金。在茶园村重点考察了“点亮回家路”路灯工程、村民活动广场工程、致富路修建工作等项目;在三滴水村重点察看了三滴水村5000亩的毛叶山桐梓农业种植产地,深入到贫困户毛天明家里了解居住生活环境,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切实做到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在东莞市驻镇雄县扶贫工作组组织下,市交投集团帮扶调研组与共同结对帮扶茶园村的东莞民政局召开协调会,研究帮扶措施,争取形成帮扶合力。

调研期间,市交投集团帮扶调研组还与昭交集团镇雄公司就捐赠80辆公交车事宜进行商谈,研究落实捐赠各环节措施,力争尽快完成车辆捐赠,切实改善镇雄县群众出行环境。

在扶贫协作交流对接活动中,东莞交投集团表示,将全力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对照《东莞•昭通扶贫协作2020年工作计划》明确的任务清单和目标要求,加强与镇雄县有关帮扶单位的沟通合作,扎实做好结对帮扶的2个国家挂牌督战村的脱贫工作,在困难群众帮扶、设施建设、交通扶贫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