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17:02 来源: 【字体:   打印

65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广东省政府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原任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苏晓军作主题为党建引领,安全保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工作讲座。本次活动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国超主持,在集团本部设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在各下属企业设置21个分会场,集团系统党员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共约690人参加。

本次讲座,苏晓军以党建工作为视角,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家实行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并通过事故责任追究的案例,解读了企业负责人与安全管理员应当依法履行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的主体责任,用生动的例子和到位的解读为参会人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培训讲座。

袁国超委员强调,本次讲座对交投集团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有很大帮助,集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认真领会讲座精神,并切实做好近期的龙舟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防御。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警惕。二是加强安全保障,对集团安全生产经营尤其是存在安全隐患的一线生产现场作好安排布置。三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具体事项与罚则,完善相关制度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