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赴揭西县调研扶贫产业项目
2020-03-27 17:36 来源: 【字体:   打印

327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陈英毅带领调研组赴揭西县坪上镇湖光村,调研扶贫合作开发产业项目。在揭西县上砂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协调下,我司帮扶的揭西县上砂镇龙门村拟将扶贫引导资金投入到揭西县鸿霖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增加村集体及贫困户的收入。本次调研主要是现场实地调研了解该合作社的经营管理情况。集团调研组深入蔬菜合作社在坪上镇的生产基地,参观了合作社蔬菜种植生产基地,听取了合作社蔬菜种植情况、发展前景、运作模式及经营理念的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东莞市委党校、道镇、东莞日报社、审计局的扶贫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党校,道镇引导资金投入蔬菜合作社情况以及当地关于引导资金使用的政策文件。调研组还与上砂镇扶贫办、龙门村村委领导进行了交流,并从上砂镇政府获取了《揭西县鸿霖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资产评估报告书》和《揭西县鸿霖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供港蔬菜基地扩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入了解龙门村引导资金投入合作社供港蔬菜基地扩建项目情况。

陈党委表示,通过这次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了鸿霖蔬菜合作社的先进经营理念、业绩和实力,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合作社能为扶贫事业做出一份贡献。陈党委要求集团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龙门村,跟进当地镇、县对项目的筹划审核和实施情况,力争蔬菜基地投资项目尽快落实落地,实现产业扶贫项目增收,圆满完成今年扶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