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08:5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126日下午,市交投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梁经昌同志一行到会督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罗沛强首先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筹备情况。接着,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结合班子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6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坦诚相见,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触动思想、锤炼党性、凝心聚力的效果。

梁经昌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梁经昌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对集团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紧、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要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并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四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做到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罗沛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小结,对下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思想武装;二要持之以恒锤炼政治品格;三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四要持之以恒带头担当作为;五要持之以恒履行“一岗双责”。他强调,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现在又进入到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特别是春运、安全维稳等工作都聚集到一起。希望大家越到最后,越要站好岗,带好头,标准丝毫不能降,工作半点不能松,一鼓作气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和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检验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