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前往榴花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活动
2019-09-27 15:15 来源: 【字体:   打印

925日下午,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莞榴花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通过参观榴花抗日纪念亭,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惧艰难险阻、为抗日救国奉献终身的革命精神。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统活动之一,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和党性锤炼,将进一步增强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汇聚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