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2019-11-14 15:26 来源: 【字体:   打印

1113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强调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为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宋志锋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主题调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专题调研从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入手,通过抓实调研工作,深入基层一线,不但发现了影响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薄弱点,也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同时,调研围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 构建东莞城市生态交通发展”“ 公共交通品质提升” “加快高速路网建设” 推动莞澳水路交通先行 人才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形成6份调研报告,紧贴实际、直奔问题,针对集团发展的短板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对策或建议,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

会议指出,要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运用调研成果指导实践,更好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要找准差距,精准施策,补齐短板,调整工作重心,落实工作靶向,进一步增强工作领导力、队伍执行力、任务落实力,把工作抓准、抓好、抓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更好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