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东莞市轨道一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
2019-08-30 14:10 来源: 【字体:   打印

87日下午,东莞市轨道一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成立党支部。大会选举产生了七名党支部委员,并选举轨道一号线公司董事长张庆文同志为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海峰同志为副书记。

轨道一号线项目成立党支部是大力弘扬“把支部建在连上”优良传统,紧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要求,有利于切实发挥党组织在轨道一号线项目建设中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接下来要做好四点工作: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凝聚企业发展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为骨干,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轨道一号线建设。

二是强化支部建设,夯实党员理想信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性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三是加强思政宣传工作,培育健康企业文化。专题报道各个岗位成绩突出的党员职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辐射作用,激发正能量,营造创先争优工作氛围。

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建立健全廉洁从业长效机制,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确保公司在轨道一号线建设过程中不发生违法违纪事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轨道一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支部党员思想,增强凝聚力,为推动轨道一号线建设发展公司的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