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赴揭西县龙门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
2019-08-30 11:32 来源: 【字体:   打印

828日,东莞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翼区一行到新时期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揭西县上砂镇龙门村开展中秋国庆扶贫调研慰问活动,为该村42户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让贫困户在中秋佳节、国庆节来临之际,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

扶贫调研组一行首先与上砂镇和龙门村干部进行座谈,共商脱贫致富新思路。在听取近期扶贫工作情况后,集团调研组对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研讨,重点研究了怎样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切实为村民、村集体脱贫增收。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当地镇村努力克服各种条件制约,结合当地实际,认真探索种植、养殖和农村第三产业脱贫项目,可以在茶叶规模、经营加工、销售或发展规模化养殖业等方面多作探索。

随后,扶贫调研组一行来到特困群众庄发禄家中探访,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大米、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反映,集团将尽力做好帮扶工作。调研组代表集团为该村42户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集团扶贫调研组在龙门村村委会主任庄东茂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村委会近期有意向开展的几个项目的相关情况。在察看村水口路段拓宽并建设候车亭工程时,调研组要求,项目前期,村委会要好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做好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尽最大努力把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做实。

市交投集团扶贫调研组与上砂镇以及龙门村干部进行座谈

市交投集团扶贫调研组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亲切慰问

市交投集团扶贫调研组实地考察龙山学校篮球场改造项目

市交投集团扶贫调研组实地考察水口路段拓宽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