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2019-08-08 10:5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87日下午,市交投集团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在集团八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等领导出席会议。集团下属各企业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志愿服务代表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翼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集团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总经理助理、团委书记王崇恩作集团志愿服务工作报告,总结集团志愿者服务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近年来,集团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集团的志愿者服务队注册志愿者已经有1282人,累计服务时长152万小时。市轨道公司获“2018年度东城街道志愿服务工作爱心单位”称号。东莞控股公司、东莞巴士公司获苏迪曼杯“突出贡献集体”,东莞巴士公司被国家交通部等五部委评为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东莞控股公司获“优秀城市志愿者”称号和“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等等。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市交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建设,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活力和创造力,更好地履行交投集团的社会责任。

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贺添介绍了轨道公司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东莞控股公司麦锦波作为志愿者个人代表分享了多年来志愿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作指示,对集团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提升服务理念,不断推进志愿服务的特色化多样化;三要创新管理手段,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罗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志愿服务经费和人员保障,完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着力打造市交投集团志愿服务品牌,展示集团良好形象,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讲话

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贺添介绍轨道公司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东莞控股公司麦锦波作为志愿者个人代表发言

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