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荣获“‘善城十年’杰出公益企业”称号
2019-07-03 1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622日,由南方都市报社、慕思·南都爱心基金主办的“善城十年,大爱东莞”公益盛典暨慕思南都爱心基金成立十周年庆典在东莞厚街举行。会上总结回顾东莞十年来的慈善之路,同时评选了东莞市 “善城十年”九大杰出公益企业。东莞交投集团喜获“‘善城十年’杰出公益企业”称号。

长期以来,东莞交投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扶贫工作号召,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担当精神,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每年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公益捐款捐物;各下属公司也积极参与各项善心义举,向儿童福利院捐资捐物,向贫困小学捐赠善款,救助幼童,积极开展“家电义务维修”志愿者活动等等。

    接下来,集团也将一直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确保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服务东莞经济社会转型的同时,着力提供便捷高效、惠民利民的公共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为“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